潼一

为了他恶补了从U21到英超,最喜欢在皇马时候的他,自信慢慢,意气风发,有技术有支持有基友。最近的新闻看的好心塞啊虽然德国队一直赢到现在很开心但看到媳妇背黑锅就好心塞!还有最后一场希望媳妇再进个球!

苑假发子:

你有过伯乐,魔力鸟把你用的那么好,你背着皇马十号从追风少年一路变成中场大师,可是好时光也只得那一年多些,新教练不会用你,不知道怎么让你爆发最大的能量,然后那场转会风云开始上演,你一路眼看要把剧情变成肥皂剧,你明明是那么好的银河战舰十号,你明明值得最光明磊落畅通无阻的一切。现在搜索你的消息就会看到厄齐尔状态不好云云,我很揪心,没有在你最好的时候跟随你看你的比赛刷你的评论。
可是你才26岁,还可以峰回路转还可以惊艳一方。世界杯赛场你踢的不够硬,我看比赛的时候评论员明显偏爱你,一路夸你脚法飘逸不似常人,你确实和别人不一样,球场那么一个需要用力过猛的地方你偏偏举重若轻。你已经成长的足够了宝贝,要大胆的往前走,不要怯不要怕,坚定的往前走。
对加纳的比赛到最后,你体力不好全世界的球迷都知道,你带球开始带不住,但是球还是频繁的控制在你的脚下,我听着解说一次次喊你的名字,厄齐尔厄齐尔厄齐尔。可是你已经心有余力不足了。
有人生来优雅肆意比如卡卡,有人狂呼海啸生来为王比如c罗。而你,宝贝,你要拼你要等你要自己搏出头。可是我们会陪着你看着你。一直一直。

评论

热度(14)